close
小說~不想看不勉強看(笑


-----------------------------------

真的要看?

----------------------------

唔...

-----------------------

好吧!不要說怎樣怎樣就好(笑笑
------------



「匡──」清脆的茶杯聲,在空無一人的私人咖啡廳內響,並不刺耳,倒有清淨的感覺。

清淨的咖啡廳內,挺安靜的,我坐在廖祥的對面,低著頭,把玩著頭髮。

很尷尬的氣氛耶!都不講話……

「你!」「你!」兩人的臉頓時紅了起來。

「我!」「我!」又不約而同?!

「哈哈,你、你先說。」我為了降低僵局指數,先打破不約而同。

廖祥點點頭,頓悟了一下。

「凜涵…………會不會很懷疑我為什麼要來沁錦佯當管家?」

一針刺中心事。

「唔?嗯……」我靜靜的喝了一口茶,小臉似乎有紅暈。

「那是因為……」廖祥慢慢起身,緩緩走到我身邊坐下。

凝視著我,空無一人的咖啡廳,此刻空氣凝結,他凝視著我,我臉上頓時多了紅暈。

「廖……祥?」我不解的看著他。

廖祥瞇起眼睛,注視我。

這種場面,真的好尷尬!

「因為……想跟你,一、起、工、作。」「一起」特別強調。

他的強調,我的臉紅通通,發熱像熟蘋果。

啊!

廖祥用稍大的力氣,把我一頭拉進懷裡。

噗通噗通噗通,心跳增速。

他捧起我的小臉,輕輕的吻下去,茶很甘,唇很黏。

我瞪大眼睛,廖祥他?親了我?!

並不是蜻蜓點水,而是長吻,深情的長吻。

看著他陶醉的臉龐,他是……喜歡我嗎?

「廖…………」我快喘不過氣了。

他此時,才緩緩離開我的唇,似乎,意猶未盡?

他輕輕微笑,示意他想要更多。

欸欸!?

不、不可以!!這裡是沁錦佯!不是,別的地方!廖祥!

「廖、廖祥!」

「凜涵,你知道嗎?我從之前,就很喜歡很喜歡妳了喔!我真的很氣你當這個所謂少爺的貼身女僕…….」他瞪著我胸前的名牌。

范凜涵 貼身女僕

呀!

他一身把我壓倒在椅子上,我被環抱著,他看著我。

「廖、廖祥!你這是幹什麼?!」

我驚慌失措的說著。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難道你沒查覺?」

他玩弄著我肩上的髮絲。

他喜歡著我?從以前就是?!

是我太遲鈍了,沒查覺…….

「廖祥……

他正要親吻我的嘴唇時。

「唰───」一個銅銀的托盤擋在我跟廖祥之中。

我們都驚慌失措,往後看。

廖祥身後站著一位高挑,金色髮絲的男子,並不是監督、更不可能是總管,金色髮絲….

是那個吉他手!面試的吉他手!

「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