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耶耶~~


第四章,第二決賽-樂器演奏,哪尼?我是評審?!

 過了十分鐘左右,整個耳朵,都是小櫻的愛慕之詞。

耳朵好疼ˊ︿ˋ~

「小涵,中場休息完了,快去主持第二場決賽。」

「喔!」

我起身往台上走。

不知,被叫住了?!

「小涵,你去哪?」

原來是工作人員。

「主持啊?」

不是嗎?

「唉呦,你去能幹嘛?主持,女僕總管已經在主持了,你這場決賽,只要去隔音室聽審就好!」

耶耶?!

聽審?我又不是評審!!?

「什麼?要幹嘛?」

「當評審啊!第二決賽,你是評審喔!是樂器演奏,女僕總管審選完人,入選的四位,要給你評完樂器演奏後,只有兩位可正式進藍家當管家。」工作人員一一細細的講解著。

什麼?!我根本不懂音樂啊!!

「唔,好吧!知道了。」

唉!心酸的口是心非。

唉,我緩緩走向隔音室,等帶著人選之到來。

 

等了稍久───

 

二十分鐘後───

 

怎麼那麼久啊?!

我喝了一口茶,慢慢的等著。

─────

─────

「你好,我是工作人員,帶人選來了。」

「好的!請進。」

我放下茶杯,瞧瞧到底是誰能通過總管的艱難考試。

!!

我驚詫。

廖、廖祥?!

「廖祥?」我說了出口。

廖祥他,好像沒有意願要回話的樣子。

……不記得我了嗎?

「呃,好的,請第一位46號。」我走進隔音室,座在桌子前。

46號鞠了躬,似乎要表演長笛?

「嗯……

這個對少爺不適合啊……

「真對不起,未入選。」我簡單明瞭的說。

46號垂頭喪氣的低下頭離開隔音室。

「下一位7、71號。」

討厭,幹嘛那麼緊張!結巴了拉!

呼,放鬆心情。

是小提琴?

對,廖祥他很會小提琴。

嗯,悠揚的音樂,好有貴氣的節奏、歌曲,嗯,不過關太違背良心了。

「恭喜,入選。」我微笑道。

廖祥他起身離開隔音室,怎麼,不像其他人開心的笑呢?

真的,不記得我?還是為了錢而已?

「下一位,72號。」

我看了一眼。

好、好凌厲的眼神!!

難不成,剛才那凌厲的眼神,該不會就是他吧?

討厭!他是誰啊?我沒有跟他結仇啊!

「請、請座。」我冷汗直冒。

他目光轉移到我身上,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他到底是誰吶?

「請、請開始。」討厭,幹嘛結巴拉!人家一定以為我是個怪人。

♬♪

……好、好好聽!!

跟普通的吉他完全不同,他的節奏,好有生動感!

一頭金髮、深邃褐色瞳孔、俊俏的臉龐、細長高挑的身材,好、好帥!

跟少爺完全不同!!

十分鐘,十分鐘,我完全被吉他聲陶醉在其中。

「恭喜,入選。」我微笑道。

他好像沒任何反應,只是單單的把吉他收入皮盒子裡。

呼,終於~

「終於結束了。」

我撥撥頭髮,起身,想出去透透氣,裙子怎麼那麼長!!

說是七分裙,到比較像九分裙!

!!

嚇、嚇到我了!

我一開門,抬頭望見「廖祥」?!

他酷酷的靠在門邊,手帥氣的插在口袋,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迷人。

難不成,他整整等了十分鐘嗎?!

不,應該不只,等人進來,審完,大概有十五分鐘了!

「廖、祥?」我一臉驚詫,他怎麼會在外頭等那麼久?是在等我嗎?

「可否聊聊?」他輕輕微笑道。

「好、好……」我尾隨著廖祥,靜靜的跟著他走。




你知道嘛!!
我到第十章,快要梗窮了!
阿咧~~~~~


請確實留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