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管家徵選

 少了少爺嘮嘮叨叨的氣息,整個大宅好冷清啊!

「小涵!」女僕總管從走廊另一頭,用百米十秒的速度奔過來。

「總、總管?怎麼了?彗星撞地球了?!」

「哎呀!小涵啊,比彗星撞地球還要緊急!這種緊要關頭,你還有時間開什麼玩笑啊!?」總管用手帕擦了擦冷汗。

連冷汗都冒出來了,可見是真的有急事?

「到底有什麼急事嘛?」我嘟了嘴。

「這禮拜四的管家徵選活動,也就是今天!主持人小璃那天請假啊!這該怎麼辦啊?我東想西想,只有你能幫忙了!你幫我代替主持人唄!」

「哪尼!?」我滿臉訝異的說。

……持?不會吧,我可沒上過專業講課耶!

「不行啦!我根本沒當過主持人啊!我做不來啦!」我揮了揮手,示意做不到。

「不會太難!有講稿的呢!只有你能代替了啊~拜託!如果你能參加,工資我就多給加5元!」總管淚眼汪汪的說。

唉!看到總管這樣懇求…………也不得不答應了!

「好吧。」

「謝謝!」

衝~

女僕總管跩著我的手,往休息室衝去。

 

「你聽好了,等會到台上,不要緊張,你就照正常的念講稿,懂了嗎?」女僕總管一點一點的叮嚀著。

「哦!」

我看著身上的正式裝扮,到也覺得怪怪的。

垂放下來的髮絲,深紫色的長裙洋裝,白色的髮帶,似乎少了身為女傭的自覺。

「呼……

我深吸一口氣,因為,要進入會場了!!

 

啊啊啊!怎麼那麼多人!?

眼前的景象,好像一隻一隻穿著西裝挺胸的貓咪,有傲氣,昨天有看到宣傳單,月資好像20萬?一年就240萬?天啊!誰都想來做藍家管家了吧!

……!」

啊啊?!

他、他是……!?

「廖祥」?!

台下的廖祥,好像也注意到主持人目光,廖祥一臉驚訝,沒想到,這家的首席女傭,竟然是他愛慕的范凜涵?!

「凜涵?你怎麼……」廖祥在台下喃喃自語。

廖祥OS:「你怎麼是首席女傭?也對,當時已經知道你是在藍家當女傭,不過……這次,我會盡力考到管家!和你一起工作。」

 

「各、各位,我是主持人,管家徵選,即將開始。」我依稿子一字一句的說著。

不過,我目光還是離不開廖祥,因為已經一年沒看到他了,青梅竹馬,也是會想念他。

「第一場,請你們看至後面的桌子,上面有各式糕點,請各位在自個的午茶桌子上,擺出能讓少爺歡心的糕點,限時十分鐘,到時,會有評員品評。」

「開始!」

大家開始紛紛活動了起來,我凝視著大家,真好奇會有什麼樣的成果呢??

 

十分鐘後───

 

「好的,各位請停手。現請專家品評。」

說完,我的眼神在人海茫茫中找廖祥身影。

嗯,他是擺日式的,少爺還滿喜歡日式的東西!

不過,其他人好像都華麗點了,討厭,該不會廖祥會輸吧?

不對,我那麼在乎他幹嘛?

還有,他不是說他要繼承他家事業嗎?怎麼會來當管家?

是為了……錢嗎?

 

二十分鐘過去───

 

「好的,我手上拿到名單了。」

我看著名單,夷?!

 

過關總名單

11陳庭正

24吳松揚

25鄭在僚

38黃宥印

46陳彥嗯

67吳星星

71廖祥

72潘拓偉

90陳正雄

140林建佑

 

哦哦!!廖祥有上榜耶!!

太好了~

71號廖祥~

唉唉?!鎮定啊。

 

「好,有進入第二決賽的,11陳庭正24吳松揚25鄭在僚38黃宥印46陳彥恩67吳星星71廖祥72潘拓昂90陳正雄140林建佑

歡呼聲響起,大家好像都好高興。

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各位,中場休息10分鐘,有進入第二決賽的,留下,其他可以先行離開。」

我說完,放下麥克風,走回休息室,我轉身的那一剎那

好像有凌厲的眼神?!我多心了?!

 

「真是好厲害呢!他們都好厲害!這麼會捉摸少爺的愛好啊~」

在眼前跳來跳去,轉來轉去,是我的夥伴,小櫻,張簡櫻。

「好啦好啦,你都不知道我在台上好緊張的說。」

我喝了一口茶,潤潤喉嚨。

「唉唷!你穿的好漂亮,根本不像是女傭呢!」

嗯,這點我同意。

「而且,台下的,有幾位好帥呢!你知道嘛!我被煞到了!」小櫻的眼睛竟然冒愛心!?

我是沒在注意台下。

我輕按輕壓太陽穴,腦海裡旋轉著,那個凌厲的眼神……到底?!
 

作者廢話時間~

呵呵,我總覺得第三章~第九章是最高潮!!!

很煽情~~~

真的很好看吧~不是我在臭屁ww

我到比較喜歡廖祥,他挺陽光的!

你們覺得咧?

一定要告訴我意見吶吶 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