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耶~~~







第二章,少爺慢走!

AM5:30伸懶腰,起床吃早餐去。

AM6:00準備少爺早餐

AM7:00起身拿著雞毛撢子清掃少爺房間,順便踢踢好楷模──BHUJ一腳。

AM7:35吵醒少爺,被臭罵一頓。

AM7:50微微補眠的少爺,睜開雙眼,睡眼惺忪,張開手臂。

AM7:55命令我幫他更衣。

AM8:00跳上少爺床,解開少爺睡衣釦子,拿乾淨的衣服替換。

AM8:20少爺拿起梳子,吩咐我幫他梳髮,少爺對鏡子拋了媚眼,少爺!你什麼時候那麼自戀了?

AM8:30少爺食用早膳,不滿意菜色被罵臭頭。

AM8:40在大宅前恭送少爺前往貴族學院。

AM8:42少爺與BHUJ依依不捨的對看,站後面拿著手帕、臉還脹紅的女僕總管。

AM8:45少爺滾蛋。

AM9:00咬起麵包,衝向平民學校。

AM11:00接到少爺電話,限你20分鐘。

AM11:20早退,如火如荼的衝向貴族學院給少爺送便當。可能順便被嫌菜色不佳。

AM2:00午休完遲到,被教官罵得狗血淋頭。

AM3:30接到女僕總管電話,要求快回大宅工作。

AM3:45早退。

AM4:11在大宅外接少爺放學,還被冷眼瞪了一眼。

PM6:00被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眼冒金星,呼叫得團團轉。

PM7:20幫尊貴笨狗梳毛,一旁的少爺還罵我罵得狗血淋頭。

PM8:00侍奉晚餐,是否又要被嫌菜色了?

PM9:00跟在喜歡邊脫衣邊往浴室走的少爺背後,收衣服。

PM10:05少爺沐浴,BHUJ被邀共浴,某人淚眼站在門外斜眼偷瞄磨砂玻璃勾勒出的美妙線條。

PM11:00精神的自由夢時間,勿擾。

 

「少少少少少爺?!」我瞪大眼睛,似乎沒注意快倒滿的普洱茶。

「喂!」少爺跳起身來,拿出手帕擦拭著衣袖。

「啊!啊!抱歉少爺。」我冷汗滴下,蹲在地板努力擦著淡褐色的普洱茶漬。

「少爺,您是說……您要去日本?!」

「嗯。」少爺發了個單音。

「唔,少爺,那奴婢我怎麼辦?女僕總管怎麼辦?」我淚眼汪汪的說。

……

少爺冷冷的看著他,范凜涵默默的擦拭著地板。

「你們,不准跟去。」冷言冷語突然就蹦出來。

「嗄?少爺~」我開始撒嬌攻勢,雖然知道是不會成功,但~

「閉嘴,離我遠點。」

雖然說是撒嬌,可是還是脫不了主僕關係,呵呵,頂多樂趣。

「是。」我馬上退到十公尺之外。

「BHUJ不能上飛機,妳就留在大宅好好照顧BHUJ。」少爺冷冷的說。

「是」可惡,為何要照顧那笨狗,嘖嘖!!

 

「嗚瑾少爺吶吶!要記得食用三餐呀!要照顧好自己啊!每天記得休息!別搞壞身子!別亂跟女人來往啊!還有還有…….

「停!」少爺皺了眉頭,摸著頭說。

這也難怪,總管要說完,應該天荒地老了!

范凜涵站在一旁聽著總管碎念,真嘮叨!

「唔唔!少爺。」總管。

「閉嘴,別講些有的沒的,我不是小孩子了,飛機要趕不上了!」少爺拉了拉領帶,拿走了總管手中的包包。

少爺蹲下,摸摸BHUJ柔順的白色絨毛,嘴裡呢喃,可是我放大耳朵,就是聽不到少爺講什麼。

 

「少爺,請慢走!路上小心。」數十位女僕管家排排對著少爺的跑車恭賀。

「少爺,請路上小心。」我深深鞠了個躬,雖嘴上這麼說,心裡恨不得少爺快滾蛋!

「少爺啊!請小心開車啊!記得不要亂跟女人來往啊!」女僕總管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還不忘把絲巾往天空揮去,太連續劇了?

少爺拉風的座上敞篷跑車,戴起墨鏡,瀟灑的轉了檔,握緊方向盤~

「咻────」時速100公里的,衝離大門。

太好了!!少爺滾蛋囉!!
 

請確實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