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耶~~

第一章,我是范凜涵,職業是女僕,萌不?

 「范佳氏凜涵!」女僕長吃力的大吼著。

「到!總管!」一個清爽又嬌美的聲音說著。

「很好!速度確實!現在背誦新世紀皇家女僕守則!」女僕總管一邊喬眼鏡的

說。

「是!第一,什麼事都盡心盡力服從少爺,不得違反,少爺毆打他人時,會在一旁扔小石頭助陣。」范凜涵很有朝氣的說著。

「除了扔小石頭呢?」

「少爺若處於劣勢,第一時間撥打119。」

「NO!是第一時間當少爺擋箭牌。」

我的身體微微顫抖一下。

「抖什麼抖?這是你應盡的義務!」總管倒是說的很凜然吼?

「第二條?」

「第二,一切遵從少爺喜好,少爺喜歡的我都喜歡,少爺討厭的我都討厭。」

「GOOD!第三條。」總管豎起大拇指。

「第三,絕對絕對不准愛上少爺。」哼哼,最後一條最簡單了!誰會喜歡陰晴不定的冰山少爺啊?

「很好!現在,去準備服侍少爺吧!」總管闔上資料夾本。

「yes sir!」我像個女兵樣,大聲說。

---------------------------------------------------------------------------

「少爺,您渴了嗎?請問要紅茶、奶茶,還是普洱茶呢?」

…….

「少爺,您餓了嗎?請問今天的餐點要中式、日式還是西式呢?」

……..」少爺還是冷漠不語。

「少爺,您今天要出門嗎?要去逛街、購物,還是運動?」

「給我閉嘴。退後。」少爺生氣的臉,似乎快爆發了。

「唔」我往後站了一步。

……

「你檔到電視新聞了,後退!」少爺不耐煩的揮揮手。

「是……」明明是你叫我退後的阿哪尼這樣出爾凡爾

「還是檔到了,退。」

什麼?!我後面是電視櫃

「可是少爺,我後面是電視櫃。」我皺眉。

「坐上去。」少爺撇了一笑。

似乎有看好戲的樣子。

「唔?坐坐上去?」

「懷疑?」少爺果真挑了眉,若不坐上去,要怎麼開除我我也不知道唷

我還是照少爺的意思座了上去,不過這種動作,真的有夠不雅的好嗎!

「少少爺,這個姿勢我」好酸痛!而且好不閨女喔腳開的,好奇怪!少爺沒事叫我玩劈腿幹嘛啊……

「很好,就這樣。待在那裡,別過來。」少爺淡淡微笑,繼續看著新聞。

「少......少爺……您看我騎在跨下的電視機感覺會好嗎?」

「不錯。」什麼不錯啊!我們不是在拍H片好嗎沒事搞啥鬼,有夠奇怪的少爺!!我的褲子要開襠了呀!

而且我還未滿18歲耶!!

 

「喂!去幫BHUJ梳毛。」少爺一邊撫摸著BHUJ,一邊命令我。

「是!少爺。」我轉身去櫃子拿了一把特製梳子。

BHUJ並不是誰,不是人,牠是一隻狗。

BHUJ是一隻不丹國家進口的純種狗,滿像獒犬,不過,BHUJ外表比獒犬好看多,臉上大多半是蓬鬆的毛,純白色,每天都過著貴族級享受,上等牛肉整整伺候著,愛吃多少就有多少。

真是的,外表看起來憨憨呆呆的,是有多麼尊貴啦?還要用特製的鵝毛梳幫牠梳毛…….

「嗷嗚嗚嗚嗚!」BHUJ叫什麼鬼?

「你叫什麼啦!這麼喜歡梳毛喔!到也難怪,特製鵝絨梳子,不舒服才怪!」我不奈的看牠。

「欸,你講話客氣一點!」少爺盯著書籍,一邊說。

「是」我嘟嘴,慢慢梳著BHUJ的毛。

不久後,少爺如往常的去後院打網球,我也不知道少爺怎麼那麼愛打網球。

「咻咻───」寒風颳起。

「唔!好冷!」我拿起掛在房間牆上的外套,套了上去。

最近應該變天了吧!不是才9月多而已嗎?

呵哈…….好睏~

 

「少爺少爺,您最近是否覺得奴婢我這裡長了點,這裡緊了點,裙子短了點包的奴婢我很不舒服耶!」

「言減意簡。」少爺耐力持續減少中。

「唔,少爺少爺,您不要無視我啦!奴婢真的所的很不舒服捏!而且,少爺你發育人家不用發育唷!」

「滾。」耐力跌零。

「唔唔!少爺少爺,你也得管管下層階級的人們嘛!如果不管好傭人滴話,怎麼當個好主人咩!!矮油~」

……

一字一字的減少,范凜涵的女僕裝,就一直從13歲穿到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