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紅毛城XDD

這個...好像是第二天的行程?

我忘了,我隔太久沒發文了XD

請別打我,啾咪~ OWO)//




先來個全班大合照吧!!!

你們發現了嗎?

我們班男生很愛耍帥對吧!!!((被毆

等會要進紅毛城內了~呵呵。

<( ̄︶ ̄)/<( ̄︶ ̄)/<( ̄︶ ̄)/





這位大小姐,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班最最最最公主的人!!!

很脆弱XDD








復古的大砲~

我真的很想放入炸彈然後炸毀*烤魚...(欸

(*烤魚:可愛美味可口的烤魚,目前是我的好繪友,同時也是我食物,我們是共生的!!)



好有概氣的客廳!!!!!!!

我想當裡面的小公主啊~~

呵呵~~(自戀中XD





不解釋XD





女皇照耶!





英國領事館...






好大好大的荷蘭木屐~!

我們班有人坐進去了捏!

超可愛的。

具有荷蘭意義。








好久才發個文文ˊ  _>   ˋ

我知道畢旅專刊拖好久!!!!

原諒我咩~~~

還要審查照片粉累呢!

哈哈

我的無名重新整頓了,不錯吧XD?

對了!要來發個介紹文才行....

我有新女兒了~

全都姓凜也XD

因為他娘姓凜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