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畢業囉!  

「耶呼!畢業囉!」男女畢業生把畢業帽往上一拋。

成群結隊的男女畢業生,高聲歡呼。

經過了五年的歷練,他們終於成為一等一的女僕、管家了!

咦?!女僕?管家?

沒錯!菁英女僕學院,是培育各方好手的搖籃,最重要的系科,就是女僕系、服務系,會教你如何成為正值、高雅的女僕,只要你有興趣,不論11歲、12歲、13歲,都可以進這所女僕學院,來到這裡的女生,就是要立志成為萌女僕,男生,就是立志要成為帥氣的管家執事。

「畢業了!太好了!」某女子高呼的說。

「哈哈,你未免太高興了?」某男子說。

「當然啦!終於啊!」女子伸了一個懶腰。

「那你選好要去哪工作了嗎?」男子喝了一口紅茶說。

工作?這點到……

----------------------

在前院喝茶聊天的男女,分別是范凜涵和廖祥,他們倆可是青梅竹馬。

其實,我還不曉得要去哪工作~一切交由院長決定吧!

「我不知道耶,一切給院長決定吧!」我撥撥頭髮。

「唔…..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工作……」廖翔皺皺眉頭。

「嗄?你說什麼?」

「沒事!給院長決定吧,不過我到是要回我家公司繼承家業。」廖翔說的到是凜然。

「嗄?那你來讀女僕學院是….做什麼?」

「唔。」總不能跟你講是為了你吧?!

「沒什麼啊!只是興趣。」

「喔!」范凜涵小小喝了一口茶。

不久後,下午,分配工作單已經配在公佈欄前了。

「我在哪裡工作?」

「我在哪啊?找不到!」

「啊哈!我在這裡唷~」

「好像不錯耶。」

大家都爭相的看。

范凜涵范凜涵

我在沁錦佯?!

沁錦佯不是那數一數二的財團嗎?

阿阿~我該說榮幸還是高興呢?

高級大宅耶!!

-------------------------------------------------

「范凜涵!你的職位是貼身女僕!」院長說。

「貼身女僕!?」我震驚到了!

「沒錯,只剩這個職位了!你是他們少爺的貼身女僕。」院長喬喬眼鏡。

是該認命吧?貼身女僕應該沒什麼不好吧?!呵呵!

好吧,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