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嘟嘴那個女的...
怎麼有點像某個人...
啊!
怎麼有點像噗滋大大XDDD





「外加一個 鼻要拉的鼻」

鼻=不











因為看了YAHOO新聞

(點我去看)


現在喔,小孩子童真真的沒了...

所以心思來潮,發了這篇~

為什麼要叫嬌少女?

因為啊~

只會作做PO自拍照上FB,而且修得很兇www

作做女另一稱是嗲嗲女 = 嬌女

跟傲嬌不一樣!!!!(廢話

那個網站好像上報之後

就把網站撤掉了~

現在找不到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關於這種

fb美女帥哥集散地~

超扯的年齡!!!

才國小、國中就濃妝豔抹>口< (吐

這樣...到底有何好處?

滿足虛榮心嗎....

(此篇並無諷刺之意)


【告假】啊~~

我明天

也就是4/28日

要去墾丁凱薩玩~

當然。

4/29要請假w <賺到

不過課業滿趕得上是真的ww

請大家要想我啊(不對

我會拍照回來發文w

以前的舊文還沒發完,會盡快po完!

謝謝大家體諒w

啊哩嗄多!

【點我詳細看墾丁凱薩】


對了~今天去國中報到呢!

明義國中.......

外表確滿好看w

內庭也好漂亮(亮眼

只是,校風不曉得~(笑

不要太超過就好w


啾咪~今天發到這樣吧!!

掰掰~大後天見owo)//

要想我嗄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