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可而止。」?!

他一把把我拉了起來,我倒在他的胸懷中,廖祥不解的看著他。

「你是誰!?」廖祥從椅子上起身。

「我?」吉他手笑了笑。

他看了我一眼,真的好凌厲的眼神。

我疑惑的看著廖祥和這個吉他手。

「潘拓昂。新任管家。」簡單明瞭。

他們倆的眼,似乎有熊熊怒火,我是他們中間的燃點?!

不是吧?!

「你憑什麼從我懷中拉走凜涵!?」廖祥氣沖沖的直問他。

「憑?」

潘拓昂曖昧的對我薄薄一笑。

「憑他是我的女人。」潘拓昂把我抱的更緊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

誰是你的女人?你又是誰!?

「什麼?」廖祥用不可能吧這個眼神看著我。

我猛力搖頭,這個男生我看都沒看過,怎麼可能跟他有關係!!

「你是來幹嘛的?」廖祥脹紅了臉,瞪著這個不速之客。

「呵,你還真遲鈍,我不是說過了嗎?阻、止。」潘拓昂強調了「阻止」二字。

我的胸前,被一隻大手臂圍繞著,我、我的手要放哪裡?

是多麼尷尬!!!

這個不速之客到底??

「你……!」廖祥一把抓住我的手,試圖要把我從他懷中強走。

潘拓昂也不退讓,緊緊抱著我,他們倆咬牙切齒,恨不得對方要從這裡消失!

我胸前的細珍珠項鍊,我緊抓著,我手也不知道擺哪哩,緊緊抓著珍珠項鍊。

「搭──搭──搭──」清脆落地聲。

珍珠?!

珍珠項鍊鬆脫了?!

「呀!」我驚顫的叫了一聲,我掙脫出潘拓昂的懷中,跌坐在地上看著一粒一粒彈跳的珍珠。

我慢慢的撿拾珍珠,臉紅心跳。

他們倆好像僵住了,看著我。

「呵。」潘拓昂輕輕笑了一聲,單跪下來,撫摸著我的細長髮絲。

我臉更紅了,看著潘拓昂,只見潘拓昂輕輕微笑,魅力深邃雙眼看著我。

我視線趕緊移開,實在受不了開電眼。

「我幫你。」

潘拓昂一顆一顆的緩緩撿拾著散落一地的光滑珍珠。

「唔……」我抿了抿桃紅的嘴唇,頭低低的,撿拾著珍珠。

廖祥看不下去了,走到我前面,也單跪輕快的說了聲。

「凜涵,我也幫你。」

我的眼神,更不知道要往哪擺了,我只知道,我要弄清楚,這個莫名其妙,跑來抱我,胡扯瞎扯的男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