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4662_311946542266519_1671995721_n  

 

 

 

02.

我,馮又蓁,自認家境是最幸福的青春高二生,沒想到,

就被莫名其妙帶到了這座大宅,在我觀察敏銳調查細緻的情況下,他們一定異於常人!

看著秋葉紛飛,我竟然穿著女僕裝,在書房掃地!

幸好今天是假日,不過,我以後,還可以去上課嗎?

我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耶!

望向落地窗,遠方依山傍水,完全不曉得這是哪裡哪個縣哪個市。

「發什麼呆?」那位自稱是管家的夏嵐伊說。

「為什麼我要做這個工作?」我不爽的瞪著夏嵐伊。

「不要問那麼多。」落下這無關緊要的一句

「什麼,你們突然就帶我來這裡,而且我都沒跟家人報備一聲,你們這樣是犯了……誘拐…………

我誘拐罪三個字還沒說完,夏嵐伊把我壓在書櫃上,我瞪大眼睛,愣住。

「閉嘴,如果不想當未婚妻,就安分做這工作。」夏嵐伊輕輕在我耳邊說,低沉的聲音增了一點神祕感。

「未婚……妻?」我精神未定的看著夏嵐伊。

夏嵐伊並沒解釋未婚妻的意思,他從馮又蓁的左邊取了一本書籍,並緩步離去。

「喂,你解釋啊!」我頓時回神,想要阻止夏嵐伊離開。

但是目標未成,我摸了一下頭,未婚妻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轉身看了一眼桌子上,貌似有一本很厚重的書,我擱置好掃把,把那本書拿了起來,

那本厚重的書壓著一張照片,我仔細看了一下,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女生的合照,女生穿著潔白長版禮服,男孩笑的很開心,

那頭髮,應該是昨天那個狂妄的男子吧。

馮又蓁沒想太多,把照片放回桌上,把書放回書櫃中,拿起掃把,離開了書房。

 

未婚妻未婚妻……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是那個狂妄男子的未婚妻?不會吧,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耶,除非彗星撞地球,或者是父母亂聯姻,不然我不可能會有未婚夫。

「煩死了……」我提著水桶,要往那個狂妄男子的主臥室前進,我輕輕敲了一下銅門,嗯,貌似沒人在?太好了,我推開銅門,往內瞧了一眼。

一個男子坐在窗戶旁的沙發椅上閱讀書籍,窗簾都是拉上,烏漆嘛黑的。

「啊……」怎麼都不回應一下啊!

「抱歉……」我打算打退堂鼓,先去打掃別的房間。

「沒關係,進來打掃。」狂妄男子冒出這句話。

我愣了一下,點點頭,拿了水桶進來擦拭櫃子。

「你到底是誰……」我鼓起勇氣問了他。

男子翻了一頁書,抬眼看了一下我,我馬上把視線別開。

「冰凌˙郗,妳的主人。」是外國人嗎……什麼妳的主人?這個男的太自我為中心了吧。

冰凌˙郗,這個名字還滿有新意的,外國式的嘛。

馮又蓁一邊搓揉著抹布,一邊蹲在地板擦拭著低櫃子,一邊思考著這座大宅的事情。

 

 

 

02完

 

 

 

 

如果喜歡這篇小說,請幫冬糖推一個唷16572470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腹黑皇X傲嬌僕 長篇小說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