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662_311946542266519_1671995721_n  

 

 

 

 

01.

黑色的絨布上擺著潔明的月亮,烏雲慢慢的籠罩,白色的窗簾最強風吹起來,晃蕩在落地窗前。

潔白色大床上躺了一名女子,安祥的熟睡,旁邊床頭櫃上還有滿古色的相框。

相框裡的小女還笑得燦爛,背景是薩納德湖邊,女孩的身旁站了一男一女,分別是女孩的媽媽、爸爸。

「找到,妳了。」一個邪氣深重的聲音說道,不知道什麼時候,落地窗前站了一位男子,男子面部戴著面具,身上穿著著黑色披風,充滿神祕意味在。

 

暗灰色的房間,一個女生手被反綁在柱子,跪坐在地板上,「唔……」女子呻吟了一下,慢慢睜開瞳孔。

嗯?這裡是……!?

「唔?」

我一睜開眼,眼前就一面臉放大在我面前,我愣了一下,焦點對準,是一個亞麻色頭髮很可愛的男生蹲在我面前,可是,他的頭上……有獸耳?!

「噢噢,是人類人類耶!」什麼意思?這麼奇怪的說詞,沒見過人嗎?

「喀喀──」鐵鍊碰撞的聲音,馮又蓁轉頭看了一下手腕上的鍊子,被綁住了?什麼東西阿,我在做夢嗎?

「啊啦啊啦,會痛嗎?」面前這位獸耳男子抖抖耳朵問,我有點畏懼的看著他。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屏住氣,大膽的問。

「鏘──」茶杯碰撞的聲音,我看了一眼獸耳男子身後傳來的聲音,一位正在喝著茶,身穿黑色制服的男子,男子放下茶杯,慢慢走向馮又蓁。

男子捏起馮又蓁下巴,仔細端詳一下,又看了一下馮又蓁手腕上的印記,黑色月形圖案,淡淡的勾起嘴角。

「嗯,沒錯。」什麼意思,看了我手腕的印記,這是什麼態度阿。

男子解了栓住馮又蓁的鏈子,馮又蓁摸了摸手腕。

「璿少爺,請您先去跟凌少爺報告。」男子恭維的對獸耳男子說。

「嗯,好。」獸耳男子說完,就蹦蹦跳跳離開此房間。

「那,請妳跟我來。」男子說,就做了一個請的手勢,馮又蓁狐疑的尾隨著男子走。

 

「我是夏嵐伊,這座大宅的管家。」夏嵐伊是嗎……沒聽過,不過我怎麼會突然在這裡?

「那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鼓起勇氣問了他。

他還是持續往前走,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我默默的低頭。

他帶我走到一個黑色大門前,來的路上我有注意四周環境,黑色詭異的牆壁,焰紅的蠟燭燈,增添一些詭異氣氛。

他推開大門,他示意先讓我進去,我緩緩步入黑色殿堂,我踏著地板的紅絨布地毯進入。

我看了一眼前方王位上的男子,暗藍色髮絲、白銀色的瞳孔,四周突然發亮,一整排穿著灰黑色衣服的人排排站,

前方王位的男子身旁站了一位獸耳男子,不就是我剛才在那房間看到的男生?

「嘛,來了?」王位上的男子緩緩說,夏嵐伊推了我一把,害我往前跌了一步。

「那個……

「嵐,她的衣服沒換?」男子問。

「抱歉,少爺。」夏嵐伊敬了躬,手指一彈,我身上的睡衣搖身一變,成了身黑色的紡紗長裙,我訝異的愣住。

「很好,喂妳,從今天開始就是這大宅的女僕,還有,妳以後轉到夜間部,要配合我的作息。」什、什麼?!

開什麼玩笑,荒唐至極。

「開什麼玩笑?荒唐。」我撇頭轉身想離開,沒想到,那狂妄男子突然現身到我面前,逼近我。

「如果不聽話,就殺了妳噢。」說的倒輕鬆,這個是恐嚇加誘拐罪吧?

 

 

如果喜歡這篇小說,就幫冬糖推一個吧eb8823cc62cfd2caccb2f89fce8ebee4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