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662_311946542266519_1671995721_n  

 

 

 

 

03.

今天是星期日,風和日麗的上午,晴空萬里,沒想到這美好的星期日,我在庭院掃落葉,真是悲劇阿。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擔心呢……」馮又蓁仰頭望了一下天空,嘆了一口氣。

此時,天空好像是馮又蓁的心情,突然下起大雨。

「呀。」馮又蓁拿著掃帚,奔進屋內。

討厭,怎麼下雨了啦!真不巧,這個女僕裝又是超透的,只要沾到一點水,就會滲透進去了啦。

「妳……?」冰凌˙郗正想出大宅到庭院看到這一幕,馮又蓁摸了摸濕透的頭髮。

「那個,不好意思,凌少爺,可以借一下毛巾嗎?」少爺少爺越叫越順口了,反正我適應度很高。

「哦,那妳跟我來。」距離這裡最近的房間,應該就是凌少爺的房間。

進凌少爺的房間,還是一樣,窗簾都拉起來,只有微微從窗簾隙縫透出來路燈的光。

凌少爺進浴室取了一條毛巾,遞給了我,我接走毛巾,直接擦拭我濕透的頭髮。

「這什麼鬼衣服阿……」整個衣服已經透到可以看到內衣了,你說誇不誇張,馮又蓁繼續擦著髮絲,

冰凌˙郗看了一眼馮又蓁白裡透紅的頸部,突然一陣渴望來,吞蝕了他的意志。

「啊……」冰凌˙郗痛苦的抓著頭,眼睛頓時變血紅色,有如熔焰般的豔紅,對血的渴望慢慢的侵蝕著意志。

「凌少爺……?」馮又蓁看著好像很痛苦的冰凌˙郗,馮又蓁瞥眼見到冰凌˙郗的烈紅眼睛,馮又蓁愣在這裡,一動也不敢動,毛巾順勢掉在地板上。

冰凌˙郗不曉得發了什麼瘋,往馮又蓁身上撲來,外面的雨聲越來越大,馮又蓁被抓住跪坐在地板上。

「凌……少爺!?」馮又蓁又愣又傻在現在這情況,冰凌˙郗張著嘴,靠近馮又蓁的頸部。

「哈啊……」現、現在是什麼情況?冰凌˙郗發出對血慾望的聲音,既可怕又詭異。

「凌少爺!」夏嵐伊不知從何而來,從門奔進了凌少爺的房間,把冰凌˙郗從馮又蓁的身上拉開,從腰間取了一杯玻璃瓶,

玻璃瓶裡有紅色液體,夏嵐伊迅速的把紅色液體倒入冰凌˙郗的口中,冰凌˙郗突然全身不動,眼睛緩緩闔上,倒臥在地板上,我驚魂未定的看著夏嵐伊。

「妳、妳先離開。」夏嵐伊指著門口,氣喘吁吁的說。

馮又蓁冷靜的,沒說任何話語,直接奪門而出。

 

到、到底是怎麼了!?這個家,這座大宅,這間大宅的人!

 

 

 

03完

 

 

 

如果喜歡這篇小說,記得幫冬糖推一個噢ceab3d8ee3e2c99d8af4dfc7dc47d9cd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