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懶的上色WWW





















可怕的要來了...























不懂意思?

簡單來說,今早發生的糗事...

冰一項比我早起~


SO....我是很晚起的說030

他都會去叫我起床。

誰知道

一早起來,我還沒梳髮....

SO,就變這樣了ˊ _>ˋ

哈哈哈哈。

雞冠拉...<( ̄︶ ̄)/<( ̄︶ ̄)/<( ̄︶ ̄)/










沒有錯!!!我就要自尋死路了!!!推自己到茶坑


我....





囧RZ




我.....







請看(灑花








沒錯沒錯。

我要來辦個謎題呀呀WWW

題目皆同上。


如果全部答對..........












規則的說:

★請用皆下格式

叢林女王<> 、玉皇女帝<> 、 太陽女神<> 、 帝霸王神<> 、未來帝神<> 、 追殺之王<>

< >中寫答案~

★請皆用 悄悄話

★請附上 名字、FB(不一定,也可加我) 、 填寫日期、以及答案(上面那個)

★全對,會外送一個頭貼WWW


★不能重複參予。




除此之外,以下皆是提示

1. 題目內,皆是繪友
2.只有其中一個,是朋友
3.可以去翻查我的動態記錄
4.皆是超熟好朋友


*洩題:
1.叢林女王是FB名有ㄗˇ
2.玉皇女帝是A
3.太陽女神太簡單了。
4.帝霸王神是瑞祥國中的學長WWW(洩題太多!!
5.未來帝神是與什麼東西有關~FB名 
其他請自想嚕。(洩題甚多

如不知,可以到我的FB去觀看、觀察!!

附加FB和粉絲團-點字進入-


林梓茵(我冬糖)


夜戀冬糖的秘密塗鴉



快來參加吧~~~~

全答對就可以吃我喔~~~

呵呵,你們夢寐以求的冬糖紅茶

快來答吧~快來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