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被我敢出來了!
嗯哼~





寬敞又舒適的大廳。
我曾在那理休息~~(茶(茶什麼的拉?!





真真真的超讚耶
我整晚都在看手機或是削蘋果(飯店有蘋果和橘子~有附刀子,可以削,一邊削一邊玩起來XDD)的~

哈哈哈~( ̄▽ ̄)~( ̄▽ ̄)~爽到不行~

而且又是以藍色做為主調。我阿,愛死了....

︿( ̄︶ ̄)︿嗯哼。

不過他還是有其他顏色調

看你想住(怎麼打起廣告來了?):

黃色調 <1.2樓>

紫色調<3樓>

藍色調<4樓>

最高的是藍色嚕~








陰雲密布...討厭~






我們還有一張住宿券~五月再來住,下次哈~
我要住黃色的!!!一出門,就可以游泳了>W<)*//
話說,我們房間都是指定的-W-+





可惜現在是冬季,不能游....












真的超想住的,有私人游泳池耶!

而且完全歐式化........超有貴族享受>W<

好想當有錢人~

不過....這種高級VILLA,價錢一定不斐

呵呵...該苦笑了!!每間都是萬元起跳,最高8萬。

你叫本小姐我怎麼住的下去阿!!

只能想像囉~~~


各位~~
我又來告假(不用了拉!
不告假就不告假~

哈哈!
明天我要去南投清淨玩了!
真真的~
不過,還有圖文沒發...
真慘- -+
回來再加油吧!
再說,我的寒假作業阿!!!!
已經擱置好久了阿!!!!
已經過1禮拜了阿!!!!!
救命阿!!!!!!!!!!!!!!!!
礙事鬼!<( ‵□′)───Cε(┬寒假作業┬)3





想更認識冬糖我嘛?
歡迎加入
夜戀冬糖粉絲團~
能獲得更多資訊耶耶耶( ̄▽ ̄@)
(點圖進入)



各位好繪友們。
有讚了粉絲團。
怎麼能少了加我呢?
我FB名叫林梓茵~
要加我喔!!!
我一定接受>W<~
(點圖進入)












麻煩推一個!順便留言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