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18_lisani_kaji01  

 

 

 

梶裕貴

 

Kajy yukl

 

誕於日本東京都 琦玉縣 (蠟筆小新的故鄉耶(#

 

生日 9.3 ((跟多啦A夢生日同一天!!!1657247018.gif  

 

身高170cm  (好高(望

擁有中性的聲音,能演出從少年到青年、動物等各式各樣的角色

他配音配到正太的時候,我嚇了一跳ww

 

實力派男聲優

 

 

【該一下】

 

當然,為了這篇文,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維基,讓我訝異的事也湧出來了。

好多我認識的角色,竟然是梶君配的(*´`)

我訝異的一陣子呢,老實說,梶君好帥ˊ艸ˋ)) (#

首圖那個角度真的很帥www

 

梶裕貴的角色歌頗少(?)

我只找到k的十東多多良

可是k的我還沒追(遠望

 

 

 

【代表性作品】(老實說我只挑我認識的(#)

 

《魔奇少年》阿里巴巴 ((竟然w那我可以去追了(#

《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從這裡認識他的(*´`)

《蘿球社》長谷川昂((這個我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是梶君配的ˊ艸ˋ) 老實說,聲音我真的好喜歡(#

 

《閃電十一人GO》沖田總司((跟薄櫻鬼的總司名字一樣,我剛剛還真的搞混了(#)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橫寺陽人((這個角色超正太的www雖然還沒追

 

《惡魔高校DxD》兵藤一誠((這個動漫我還沒看完說

 

《神奇寶貝BestWishes》巴吉爾((這個我真的嚇到了,神奇寶貝我是幾年沒碰了(

 

《黑執事》菲尼安((居然!!!菲尼安跟翔頗像對不~居然是梶君配的@w@

 

 

 

cosplay

 84493dbagw1e2ibmjwds3j  

真的真的頗帥ˊ艸ˋ))

進擊的梶君(#

 

69287294jw1dzs1aswpo4j  

 

 

 

 

【角色歌】

真的很好聽呢ww

梶君唱歌好好聽(vOwO)v

 1657247008.jpg  

(點圖進入) 

 

進巨OP合唱也好棒~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ww

之前有在fb流傳一陣子~~

一直笑一直笑ˊˇˋ)//

  1657247020.gif  

(點圖進入)

 

 

【來源】

梶裕貴-維基百科

Google圖片

 

 

這篇文準備了兩天(攤

維基維基好多好多surprise...

嘿嘿嘿www

阿啦阿拉

下篇聲優文應該是米澤圓的ww

或許是蒼井翔太ヾ(@゜▽゜@)ノ

他也是長的很可愛(#

 

ヽ(•´з`•)ノ♬

聲優這門行業真是不可思議

什麼聲音都弄得出來

從正太到成熟

從御姐到蘿莉

聲優什麼的好神(膜拜

另眼相看相看~ヽ(•´з`•)ノ♬

 

 

 

我準備了兩天耶~不要慰勞我一下嗎(你別#

哈哈~開玩笑的(#

推一個吧(●'3`)ノ⌒♥

遙-推圖  

 

arrow
arrow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