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件過後,潘拓昂的手臂也漸漸康復,廖祥對我,並不會像之前,那樣衝動,而是用更好的方法追求我,當然,有時也會有點小調皮。

「小涵!」總管又用百米之速度飛奔而來。

「怎麼了?總管。」

「少爺要回來了!」

什、什麼!少爺要回來了?

在一旁工作的廖祥、潘拓昂也怔驚了一下,傳說中的少爺?

范凜涵是少爺的貼身女僕?

也就是說,要離開他們身邊,回頭當所謂的貼身女僕?!

「今天?」我問。

總管搖搖頭,示意不是。

「不是今天,到是明天,所以呢,你今天要把少爺的房間整理好,明天你要去接機,那兩個也一起去,從明天開始,你就回復到你貼身女僕之工作了!」總管說的明白直斷。

「啊?是…….」我眼神似乎有點黯淡。

我回頭瞧瞧廖祥和潘拓昂,他們倆的眼神似乎相同,都是不捨的淚眼。

我臉頓時紅了一下,又轉頭繼續持單子指使工作。

 

「匡───」水杯碰撞的輕脆聲響,寧謐的夜晚,顯得特別一絲輕響。

月亮皎潔白皙,木桌上的珍珠項鍊亦也白皙無瑕。

桌上的細小珍珠項鍊,就是一禮拜前廖祥跟潘拓昂的事件,我一把它取名為珍珠事件,很逗趣吧,呵呵。

「哈……」咚──

一倒頭栽,一頭倒進溫暖的棉被中,啊!

好舒服呢!接機什麼的,明天再煩惱吧!

我悄悄閉起眼睛。

 

咦?!

少爺房間我還沒準備好捏!

糟了!

我趕緊起身,看看時間,「11:02」

哪尼?!

「糟了!糟了!不做明早會被總管罵死的!」我趕緊起身拿了一件薄外套,甩上門,努力奔向少爺寢室。

 

擦櫃子、舖床鋪、擦玻璃、補充用品、整理好浴室……

好多喔,可惡!我這死腦筋!

如果今天要就寢之前早點有想到就好了!

啊啊,我怎麼那麼呆啊!

看來,先擦櫃子和玻璃好了。

我東忙西忙,左擦右擦,來來回回無數次。

少爺房間真大啊!好忙好忙好忙。

 

「碰──」書本碰撞聲,原來是總管在閱讀「沁錦佯守則」,這本守則,簡直跟字典一樣厚,閱讀起來啊,簡直艱難喔!

「今天就講到這哩,可以回去休息了。」總管喬喬眼鏡,把守則放上書架。

「是。」廖祥做了個敬禮姿勢,尾隨著總管走。

「搭搭搭──」皮鞋踩地聲,迴盪在寧謐的走廊,怪可怕的。

 

「框框──」器具碰撞的聲音,到也奇怪,全大宅應該只剩總管和留職的廖祥而以啊!怎麼會?

「奇怪?房間還有人嗎?」總管瞧了瞧離總管和廖祥最近的房間。

門被悄悄搭開了一條縫隙,好巧不巧,這房間是「少爺寢室」。

總管瞧了一眼,摸摸頭。

「怎麼了總管?誰在裡面?」廖祥皺著眉頭問。

「小涵,這丫頭沒事搞那麼晚幹嘛!我得進去罵罵他。」總管又喬了一下眼鏡,準備推開門進去。

手卻被拉住。

廖祥看了手踝的手錶,「1:15」這麼晚了,她在幹嘛?不用睡覺嗎?

「總管,管長應該是太忙了,忘記打掃了吧!總管,沒關係啦!這麼晚了,饒她吧。」廖祥急急的辯解著。

「唔,好吧,饒她一次。」總管推推眼鏡,繼續往大廳走。

廖祥回頭看了房間一眼,范凜涵正辛苦的擦著櫃子。

廖祥微微一笑,靜靜的靠在門邊,看著一隻忙碌的小貓。

 

「呼!現在只剩舖床了。」我擦擦手,轉身,卻嚇了一大跳。

「廖、廖祥?!」我驚詫的,噗通,抹布弄掉到地上去了。

「有嚇到你?這麼不小心。」他慢慢蹲下身子,撿起抹布,準直的拋到桶子裡。

我冷汗一冒。

「你怎麼在這裡?」我問。

「哦!總管要我加班啦。」說加班也到好聽的,明明就留職。

「喔……」我到櫃子前,拿起了絲娟棉被。

攤開在床上,輕輕的鋪著。

「我幫妳吧。」廖祥勤奮的幫著我鋪著床鋪。

我輕輕微笑了一下,持續鋪設著。

 

「好了」廖祥一轉頭,就看到靠在牆上的范凜涵,緊閉眼睛的模樣。

廖祥疑惑的笑了笑,上前仔細端詳小巧安祥的睡臉。

真不愧是范凜涵,站著睡覺也睡得那麼優雅,他輕巧的公主抱起范凜涵,把他輕輕的抱到床上。

讓他靠在枕邊,拿起他的小蕾絲髮桍,讓他好好休息。

「今晚,你就好好休息吧。」廖祥輕柔的撫摸亞麻色髮絲,一邊賞析著窗外繁榮的燈光、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