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晨光照亮著房間,范凜涵光細的腳露出再被子外,因為是秋天,還滿冷的,小腳又縮回被子裡。

「還不起床?」某男音喚在床沿。

我微微睜開眼睛,一個模糊的臉型在我面前,不,應該是說坐在我床沿。

「不起床是吧?」不明之人微微笑,緩緩伸手,撫摸我的冰冷臉龐。

溫熱的手,我醒了,我瞪大眼睛,在我床旁的人!!!

「啊!」我尖叫一聲,拉緊被子。

「呵呵。」潘拓昂微微笑。

「笑什麼!」

「笑你可愛不行嗎?」潘拓昂抓抓頭髮,看著我。

「你、你怎麼在這裡!怎麼會在我房間!?」我瞪大眼睛的說。

「嗯……叫你起床。」哪尼?!

我總覺得不是這樣!!

「不可能就這樣吧!?」我問。

「嗯?那你希望……是怎樣呢?這樣嗎?」

潘拓昂用力把我推倒在床上,整個人撲上來,壓住我的手,力氣實在太大了,我完全不能抵抗。

「你、你要幹什麼?!」我脹紅了臉。

潘拓昂笑笑的。

「呵呵,這樣,喜歡嗎?」他調皮的說。

這什麼鬼!!

「放開我啦……」他幹什麼鬼!?我又不是M!

他臉慢慢湊過來,慢慢的,好像要親我,咦?!親、親、親我?!

我用力瞇起眼睛,表現出害怕的表情。

「哈哈,搞什麼?害怕?哈哈!」

他哈哈大笑,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欸!!」我用力推他,讓他離開我身上。

「你這個人很沒禮貌耶!幼稚!捉弄別人。」我嘟嘴的說。

「呵呵,捉弄?」他看著我。

「對啊!不是捉弄是什……

他的嘴賭住了我的嘴巴,纏綿的,他陶醉其中,我瞪大眼睛,他真的親了我?!

數分鐘後,他緩緩離開,對我微了笑。

「你穿這樣,到也很誘惑我。」他瞄了我全身上下。

我看了自己,一件寬大的T恤,小短褲,我害羞的臉紅了起來。

「你……!」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快去換衣服吧!等會還要報到呢!」

「等等!報到什麼?今天假日,是休息的!」我疑惑的看著他。

「你不知道?總管說我們新任管家要在假日特訓,了解沁錦佯的東西,而你,是我們的指導人,呵呵,當然也要跟我們一起特訓囉!」他好像說的理直氣壯吼!?

「哪尼?!我的美好假日拉!要被你們毀了!唔!」

可惡,蜻蜓點水,又被堵住了!!接吻狂喔!!

嗚嗚!!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人啊!!

「加油唄!小、女、僕。」他加重了小女僕三字。

我瞪著他,一邊臉紅。

 

「哪尼,總管,你是說……?!」我猶如晴天霹靂般。

「GOOD!沒錯。」總管點點頭。

我我我我我竟然!!!

要陪他們特訓到六點!!!

「你們兩個,你們以後就叫小涵「管長」,知道嗎!」哪尼!!!

11:00到6:00不是開玩笑的!

「總管啊!拜託!縮減一點行嘛!」我撒嬌的說。

「免談,快去。」

總管拍拍我的肩,往內堂走去。

我頭垂了下來,太誇張了!!!

「噗哧……」這個笑聲,很明顯是廖祥。

「笑什麼!」我死瞪著他,青筋好像要爆上來了!

「沒有,呵呵,剛才你撒嬌的樣子好可愛!呵呵。」他俺著口,笑著。

一旁的潘拓昂,靜靜的看著我們。

「吼!廖祥!潘拓昂!你們兩個,別給我惹麻煩就好了!知道嗎!」我生氣的大吼。

他們倆好像嚇到了?!

「是!」他們兩個一起說。

我氣沖沖的往大廳走去。

 

假日特訓───展開!

 

先從,大廳開始吧!!

我一邊指使他們,一邊看著單子,單子?

就是管家該做的工作之類的。

*大廳

擦落地窗、打掃大廳地板、整理櫃台、拖地(一切要亮晶)

*客房

舖床鋪、擦櫃子、整理補充用品(十全十美)

*廚房

整理用具、打掃(保持乾潔)

 

呵呵,還滿簡單的嘛!

不過,這些大少爺,做得來嗎?

 

接著是──客房

我一邊站著盯住他們,一邊叮嚀。

「廖祥,這個花瓶要擦亮喔!」

「是。」廖祥馬上拿了抹布,擦拭著。

「潘拓昂,二樓階梯要拖亮一點啦!」

話說,這間客房還真大!

還有樓中樓呢!好有貴族氣息!

樓梯也是玻璃製~

「啊!」我驚詫的叫一聲。

潘拓昂!!

我丟下單子,趕緊跑過去,潘拓昂失足,從階梯上摔下來。

怎麼這麼不小心?!

「你、你沒事吧?」我著急的說著。

「這點小事不算什麼!」潘拓昂笑笑的說。

「那就好。」我正打算起身,手被拉了一把,又跌跪下去。

「你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