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辦這個

我是把自己推入茶坑................

ㄎㄎ.......................囧RZ

好吧..............歷史性的一刻(
你P


你確定要看??????????????


呵呵............

你們看了,一定會歡樂到不行.......

好啦,我在睜眼說瞎話拉

廢話不多說!!!

OAOAOAOOAOAOOAO

=A=A=A=A=A=A=A=

囧RZ


....................
......................


..........................
......................


......................









0.0










準備囉!!!!!!!!!!!!!!!!!

















<別問我圖從哪找的>_O+啾咪>

好吧。。。  松仔的圖圖是涵涵幫畫的,是為涵涵所有
廖米k是米k部落格上的圖圖,為米k所有
呃...................

我想我該閃了!!!

你看我多棒,幫你們得獎感言都寫好了=A=!!

我來公布一下答案...........




叢林女王<廖米K> 、玉皇女帝<涵涵(老A)> 、 太陽女神<晴天> 、 帝霸王神<趙苡蘘> 、未來帝神<追逐夢想> 、 追殺之王<烤魚>


呵呵..........你們都答對了嗎????

我該閃了!!喜歡請按推OR留言

((準備好行哩,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