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完了!
累慘我了= =!

初次偷拍~嘿嘿~~
我的好朋友阿!
一切名字都是化名
嘿嘿!

清晨6:35
超級想睡!
我的精神好的很哩
我可是第一個到集合點的喔~



我們是拆車
因為太少人去了!!!
矮唷....
我倒覺得同班坐一車
比較好捏~


這是我超級超級超級好的朋友!
嘿嘿嘿-/-
她是我摯友唷
我坐前面她坐後面
我是跟蜜蜂坐
我另個朋友:蜜蜂
總共會有七篇喔喔!!!!!!!!!!
<( ̄︶ ̄)/<( ̄︶ ̄)/<( ̄︶ ̄)/



欸哩哩~先在先用到這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