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啦啦~到了安妮公主花園~~

到入口處時,還有大大的指示牌~

「安妮公主花園」而且還有芭比頭像XD

我們駛車進去安妮公主花園時

沒想到要門票!!!

超貴,一個人好像100元吧。(我沒記錯的話

只是吃飯的地方還要門票...

所以~以下照片,是我們開車進去迴轉的時候偷照的

所以不可能會有內照囉~~呵呵

2

超夢幻的!!

根本是每個女孩的夢幻處所~

有白馬王子、城堡~哈!

還有小鐘樓呢OWO。

 

3

小道~

旁邊雪白的木柵來也超可愛的www

忍不住想要拍下來~

很有歐式風情呢w

4

公主村www

我變成了冬糖公主XDDD

夢幻的迷你公主小屋~

裡面應該很漂亮吧OWO!

不過~我真的好想進去吶吶(吶喊

 

 

5

好可愛的小牌子~

只要你買門票就可以抵消費~

這個牌子我是看她可愛才拍的(被拖走

6

清幽清幽~

坐在粉色愛心木椅上,喝杯下午茶

應該超讚的

 

7

愛麗絲夢遊仙境紅心皇后的椅子!!!

童話風格啊~

冬糖我好愛阿>w<)/

旁邊還有粉色木頭花雕裝飾呢~

8

超可愛!!

超可愛的紅色木頭椅~

裡面還有小白石步道

讓你體會身在皇宅中的小花園w

 

9

花環拱門~

兩旁還有錦簇花(繡球花)點綴呢!!

拱門兩旁有公主畫像

很像芭比娃娃的logo呢!

美麗至極啊...

10

可愛的小桃紅色木馬~

我很想要騎上去啊...呵呵

老實說,我想把烤魚放上去拍照(被拖走

烤魚粉紅色的,很對稱啊!!哈哈

去烤魚部落格請點我謝謝

11  

很有fu的看板~

很像公主花園的咖啡廳嘛~

哈哈!!下次有機會也可以來安妮公主花園~

絕對漂亮~很推薦戀人來拍照放閃光耶

這是位於台中東勢龍安橋那邊左右

很推薦的景點:))

點我到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img1  

arrow
arrow

    凜也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